新闻热线:0746-8358119 广告业务:0746-8358080 传真:0746-8358090 红网永州通讯员QQ群:390782133

|  公示公告

县市区分站 -

【热点】 2024年“全市共读十本书”推荐入围书目公布!30本好书等你来选
近年来,永州市以打造“阅读城市·书香永州”全民阅读品牌活动为宗旨,实施“十百千万”工程,推进全民阅读活动向社会化、常态化、制度化方向发展,培育全市人民崇尚阅读、自觉阅读的新风尚。 【详情】
【关注】 永州丨六届市委第六轮巡察完成进驻,各巡察组联系方式公布!
近日,根据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,市委组织12个巡察组对12个市直单位党组织和11个县市区政法领域开展巡察。目前,各市委巡察组已完成对被巡察单位的进驻工作,正在有序开展巡察。 【详情】
乘风而进 “永”立潮头谋新章 乘风而进 “永”立潮头谋新章 全市两会是永州政治生活中的大事,也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。红网时刻新闻为您报道两会动态,解读两会热点。
  • 美丽蓝山:碧波荡漾 “䴙䴘”欢畅

    美丽蓝山:碧波荡漾 “䴙䴘”欢畅

    春江水暖“鸭”先知,连日来,在蓝山县塔峰镇白鸤洞水库,数十只小䴙䴘在波光粼粼的水面上畅游嬉戏,为春日的蓝山增添了一道生动有趣的景致。

  • 湖南新田:桂新高速建设忙

    湖南新田:桂新高速建设忙

    3月25日,湖南省永州市新田县大坪塘镇鲁塘下村湖南省桂新高速桂阳至新田(宁远)段建设工地机械轰鸣,呈现出一派火热的施工景象。